永泰度量衡有限公司創立於1955年,為台灣專業的磅秤設計製造商,以永田NAGATA為銷售品牌,擁有60多年豊富的設計開發技術與製造經驗,產品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及認證,行銷全球50餘國。
 
永田 擁有專業的研究開發團隊,不斷的研發創新、提升品質並堅持深耕台灣與在台灣製造企業理念,以提供客戶高品質、快速交期與專業服務。在設備方面除了各式檢驗校準砝碼機、磅秤溫控實驗室及各式安規測試儀器外,還擁有全台灣唯一的20噸吊式法碼機設備,為產品準確度及安全性進行嚴格的把關。
 
永田 通過ISO9001及ISO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及並取得外銷歐洲自我檢驗資格[M]認證。產品通過歐盟CE測試、非自動衡器型式認證及OIML認證。
優良品質深受國內外客戶肯定及信賴。
 
產品種類齊全,應用範圍廣泛,包含工業、商業及醫療等領域。
工商業用秤: 電子計重秤、計價秤、計數秤、吊秤、印表秤、拉力秤、顯示器、小地磅、液體充填機、自動控制計量系統、倒桶秤、垃圾車秤…等。
專業用體重秤:電子嬰兒秤、身高體重秤、全自動身高體重秤、扶手秤、座椅秤、輪椅台秤、病床秤、身高測量尺…等。
傳輸界面選項:RS232、RS485、4-20mA、乙太網路。
無線傳輸:RF、WiFi、藍芽。
指針彈簧秤:  自動桌秤、自動台秤、自動吊秤、郵秤、身高體重秤。
其它秤重應用:提供客製秤重方案的設計及應用。
 
經營理念:品質創新、誠信務實、客戶滿意、永續經營